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廉情监督员“上岗”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4-03-30 15:4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西部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廉情监督员聘任暨启动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燕、孙腾岳)近日,唐山市西部经济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廉情监督员聘任暨启动大会,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拓宽监督渠道、完善基层监督体系。

此次选聘的12名廉情监督员来自医药、商贸、建筑、科技、房地产等行业。为更好开展工作,唐山市西部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准备了业务培训、上站学习交流等“履职套餐”。同时,针对廉情监督员提供的问题线索或建议实行台账管理,明确部门,责任到人,确保件件有着落,实现“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问题,督办问题整改,整改情况反馈”的闭环处置模式,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作为廉情监督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保证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我会对西部经开区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及干部作风建设。”廉情监督员代表表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