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养老护理培训助力人才队伍建设

2024-03-29 10: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路北区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现场。中共唐山市路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重臣)为推动养老护理员学知识、学技能、强本领,不断提高养老护理员的实战能力,持续提升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近日,由唐山市路北区民政局主办的路北区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第一期正式开班,课程共计12小时,路北区养老服务机构在岗护理人员共49人参训。

本次培训充分了解护理人员学习需求和老人护理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设置授课内容,通过集中面授、实操训练、理论教学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与示范,提升养老护理员技能,让养老服务更舒适、更贴心、更人性化。

据悉,此次培训是唐山市路北区民政局2024年开展的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还将继续开展二、三期培训。所有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将进行培训操作考试,通过考试的将获得护理员资格证书。

下一步,路北区民政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打造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德技兼备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为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