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4-03-28 09: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表演节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淼)3月份以来,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志愿服务热潮,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其间,矿产资源与建工系与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西里丙区社区共建“青年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开展“实践大课堂”活动;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走进当地养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表演节目,关爱老人身心健康;信息工程系志愿服务队在唐山流浪动物救助中心为流浪动物准备食物、清理环境。此外,经济与管理系、中职部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也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志愿服务实践,提高综合素质,传递正能量。

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