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遵化:政务服务“零距离”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4-03-27 18:4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静晓军、郭钰)近日,遵化市妇幼保健院因整合,需要将院内221名医师、护士的执业机构进行相应变更,如此庞杂的工作,办理不及时,可能影响医院正常工作的开展。为解决这一难题,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快捷即办窗口主动对接该医院。

遵化市行政审批局上门指导,采取“集体申报、集中审核、统一发证”,实行“打包办”的方式,将个人申请变更的流程转变为集体变更,仅要求医院出具一份申请书,代替所有医护人员的个人申请材料。工作人员对这些申请材料进行“集中”审核,仅用时半天就为221名医护人员办理完所有的变更业务。

一直以来,遵化市坚持为民、便民、务实、高效的服务理念,以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困难特殊群体开设“绿色通道”,实行预约、上门、延时、代办等特色服务,做到办理有速度、服务有热度、执行有力度,用实际行动擦亮审批“金牌保姆”品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