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遵化:以家风促廉洁 以清风守正气

2024-03-27 17: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辉、王雨)“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好则政风清。党员领导干部要修身齐家立标杆,在家庭廉洁教育上走在前、做表率……”近日,在河北省遵化市娘娘庄镇清廉家风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清廉家风故事集》。

近年来,遵化市纪委监委持续发挥优秀家风助廉作用,丰富家风建设内容,编印并发放《清廉家风故事集》《致家属的一封信》,先后开展了家风故事分享会、清廉家风讲座、家家户户晒家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参观警示教育展馆、读清廉家风周报等形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以廉教子。

“从干部家庭着手,发挥‘廉内助’作用,不断拓宽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渠道和载体,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对持续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效果很好。”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