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中美(城市俱乐部)青少年短道速滑邀请赛在河北唐山举办

2024-03-25 22: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邀请赛现场,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应邀到场,并与运动员进行混合接力表演赛。唐山高新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3月23日,由唐山市体育总会、唐山投资控股集团、唐山文旅集团主办的“2024中美(城市俱乐部)青少年短道速滑邀请赛”在唐山高新区滑冰馆举行,来自中美两国的8支队伍5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同场竞技并进行交流。

比赛根据运动员最好成绩分甲、乙、丙组,设男、女500米、1000米项目,来自美国密尔沃基冰上运动学校以及我国北京、天津、河北、吉林、长春等地的冰上俱乐部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宛若飞燕,竞相追逐,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表演。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运动员还混合组成了红、黄、蓝、绿4支表演队伍,进行了一场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表演赛。其中,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武大靖和河北籍全国冠军田珉硕与美国小运动员同队,相互鼓励、拼搏竞进,用行动诠释了友谊、和平、进步的体育精神,展示了中美民间友谊长存的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