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迁安:捐书普法 助力成长

2024-03-15 11:58: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硕 刘乘源)“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他们的行为让我们感觉很温暖,今天我们也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以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3月13日,在迁安市彭店子镇举行的“捐书助学促成长暨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中,彭店子镇易庄小学学生代表张世龙说。

活动中,唐山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唐山市就业促进会、公益团体、爱心企业向彭店子镇易庄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课外阅读图书2117册。捐赠结束后,唐山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法律志愿者为全体师生做了普法宣讲,为学生们讲述违法违纪的危害以及面对违法犯罪行为时应如何保护自己等法律知识。

3月13日,迁安市彭店子镇易庄小学学生代表正在领取爱心捐赠图书。通讯员 任友利 摄

近年来,迁安市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在新一轮26支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全面调研驻村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全面制定2024年度驻村工作队工作任务清单,围绕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谋划实施130余个驻村帮扶事项,为进一步推动迁安强市富民进程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