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组织开展漫步和美乡村活动

2024-03-22 18: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通讯员马佳明、田雨鑫、王雪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一菲)3月21日,共青团唐山市路南区委在稻地镇组织开展“Country Walk”乡村漫步和植树造林活动,来自共青团唐山市委、路南区税务局、中铁一局二公司等单位团支部和刘唐保小学的教师、少先队代表等120余人参与,漫步和美乡村,欣赏田园风光,感受春的气息。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举行党团队员青年林揭牌仪式。通讯员曹宇摄

在春日植树活动中,参与者沿路领略了稻地镇春日乡村的自然风光,并植树150余株,营建党团队员青年林3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新栽植的金叶榆、海棠等树苗迎风挺立,沐浴着春日阳光,为和美乡村增添了盎然绿意。

图为党团队员结对植树。通讯员王会勇摄

据悉,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聚焦提升乡村人居环境,突出农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全力打造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城郊型和美乡村新样板,坚持环境整治全覆盖、产业融合全场景,加紧推进农业文旅融合项目。

2024年,共青团唐山市路南区委将抓住和美乡村提升攻坚年的契机,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镇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