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迁西县: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2024-03-22 18:4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红涛、于佳卉)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树文明乡风、健康民风,3月20日,河北省迁西县旧城乡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把文明实践送到群众家门口。

音乐欢快、彩扇飞舞、笑脸盈盈……当日,迁西县旧城乡唐沟村文化广场,迁西县强国复兴有我广场舞展演正式拉开大幕,表演者和着音乐,翩翩起舞,现场观众喜笑颜开,欣赏着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图为广场舞展演。

“红事新办,白事简办”“遵纪守法,遵诺守信”“爱护环境,护林防火”……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村规民约宣传页,宣传村规民约,推进移风易俗,将新时代文明乡风送到群众家中,融入大家的生活。

同时,唐沟村文明实践站还开展政策理论宣讲,用家乡话讲述、大白话分析,以接地气的宣讲让村民们听得懂、记得住、能落实。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下一步,迁西县旧城乡将让文明新风吹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