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玉田县:发展羊肚菌产业 助力农民增收

2024-03-22 18:0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玉田县杨家套镇西高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内,村民正在采摘羊肚菌。

3月21日,在河北省玉田县杨家套镇西高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村民们正忙着采摘、分拣、搬运羊肚菌,供应市场。

近年来,玉田县大力发展赤松茸、羊肚菌等食用菌产业,积极扶持产业带头人,探索创新种植模式,有效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图为玉田县杨家套镇西高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内,村民正在分拣收获的羊肚菌。

图为玉田县杨家套镇西高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村民正在整理收获的羊肚菌。

摄影报道|通讯员姚文海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