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组图丨唐山市丰润区:文化惠民 家门口看戏

2024-03-22 17:2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唐山市丰润区文化进基层惠民演出活动现场。

“作为评剧爱好者,我非常激动,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欣赏精彩的剧目,让我们一饱眼福。”3月20日,唐山市丰润区文化进基层惠民演出活动在燕山路街道建华一社区精彩上演,居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活动由中建二局安装公司、燕山路街道建华一社区和河北丰润评剧团共同举办,旨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推动“企地文化”同融合、共发展。 通讯员马树志、李立水摄影报道

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