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开平区举办“创优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主题讲座

2024-03-17 13: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主题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川、马靖轶)为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3月15日,唐山市开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协志愿服务支队联合举办“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之“创优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主题讲座。

图为主题讲座现场。

活动中,开平区科普志愿者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群众宣传科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知识,教大家如何防范生活中常见的容易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让广大消费者知晓如何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唐山市开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持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持续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和经营者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