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河北银行唐山分行:多形式开展“3.15”消保宣传活动

2024-03-20 19:24:3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肖)3月11日到17日,河北银行唐山分行按照当地人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唐山监管分局和总行的工作安排,组织全辖16家机构开展了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主要聚焦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强化“三适当”原则,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投诉;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提升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坚持诚实守信,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等方面进行。针对特殊群体、特定区域,利用线上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和线下厅堂阵地宣传、户外流动宣传,开展了以“金融高管讲消保”、“金融高管进基层”;“五进入宣传”即进入社区、商圈、学校、农村、企业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以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肖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