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迁安市:理论送上门 宣讲暖人心

2024-03-20 18: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3月19日,迁安市赵店子镇沟南庄村,农技志愿者正在为农户宣讲农技知识。通讯员杨硕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玉水、杨硕、马弘雪)3月19日,河北省迁安市赵店子镇的志愿者们走街串巷,为村民宣讲乡村振兴、适老化改造、农村地区的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相关政策。

在开展理论宣讲的同时,农技志愿者还深入沟南庄村的蔬菜大棚里,为农户面对面、手把手地进行技术指导,现场解答农户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为农户宣讲惠民政策、农技知识等。

图为3月19日,迁安市赵店子镇沟南庄村,农户正在采摘西红柿。通讯员梁玉水摄

“非常感谢志愿者为我们仔细讲解政策,让我们感觉非常贴心。”77岁的马古寺村村民张翠英感谢道。

图为3月19日,迁安市赵店子镇马古寺村,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宣讲政策。通讯员杨硕摄

2024年以来,迁安市赵店子镇不断扩大基层宣讲覆盖面,在“新时代乡村学习讲堂”农村全覆盖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50余场,受益群众近万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