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会计小课堂”火热进行中

2024-03-19 22:0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媛)为规范柜面业务办理流程,夯实财会工作基础,打造“学习型”团队,近日,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启动“会计小课堂”柜面业务系列专题培训活动。

据介绍,专题培训以柜面会计达标的28个制度性文件及前期通过向基层网点征集柜面业务办理中的重点、难点为依托制定课程。在近日开展的现金业务服务及宣传为主题的培训中,主讲人从残缺污损人民币及小面额兑换、反假币收缴、存款保险宣传、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等方面,结合基层网点日常遇到的问题及发生的案例,对基本规定、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应对措施等进行全面讲解。

据了解,作为唐山农商银行丰南支行2024年柜面业务提升重要抓手,各营业网点还将利用晨夕会、网点集中学习等时间,见缝插针地将“会计小课堂”培训活动走深走实,并将陆续加入信贷相关业务内容,丰富培训理论体系,为智能化网点建设转型打下基础、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苏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