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男子突发疾病失联,唐山开平警方全力寻找

2024-03-19 12:01:5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鑫月 胡月佳)3月11日,唐山市公安局开平分局民警寻回一名因突发疾病而失联的男子,得到群众的赞扬。

11日下午,开平分局郑庄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朋友孙先生驾车外出后突发疾病向自己求助,还未说出具体位置便意识模糊无法说话,多次回拨电话也无人接听,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根据报警人描述的外貌特征、出行时的大致方向等信息,立即联合指挥中心展开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很快确定了孙先生的行踪,并立即驱车朝着滦州市榛子镇方向沿线寻找,最终成功找到停靠在路边的轿车和车内已经意识模糊的孙先生。民警利用自身急救知识进行了紧急施救后,孙先生有所好转并告诉民警,他患有糖尿病且已出现并发症,当天他驾驶车辆时突然发病,视力模糊且意识不清,无法与亲友取得联络。经过民警施救后,他称自己情况已经好转,不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民警联系了孙先生的亲友。

“多亏警察帮助寻人,家里人都急死了,真是太感谢了!”很快赶来的家属及朋友看到孙先生安然无恙,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民警叮嘱孙先生,以后要随时关注身体状况,尽量不要独自开车外出远行,孙先生及亲友对民警的帮助连连称谢。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