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汉沽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三十诀》宣讲普及活动

2024-03-14 17:03:2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苗、郑玉琪)为进一步做好道路安全管理工作,连日来,唐山市公安局汉沽分局交警大队多举措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三十诀》宣传活动,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交警大队宣传民辅警走进辖区公交站点、企业、服务窗口等区域,以发放《道路交通安全三十诀》宣传材料、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机动车和行人安全出行、驾驶车辆安全通行、农村道路安全出行等知识以及严重危险禁忌等方面的提示语,提醒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通过宣传,提升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和谐的交通氛围。下一步,汉沽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多样宣传活动,让《道路交通安全三十诀》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携手共同打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立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