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乐亭县:农业食品领域专家团服务到基层

2024-03-19 10: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专家调研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一忱、侯亚婷)为疏解农业、食品产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加快引进新技术、新项目,进一步激发产业发展活力,近日,河北省乐亭县开展“农业、食品领域专家团服务基层行”活动。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举办,乐亭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承办,邀请到北京农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专家学者开展技术推广及项目对接,助力乐亭引进更多的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相关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建设。

图为专家调研现场。

活动中,专家现场介绍了食品(农产品)加工与保鲜技术、香肠品质提升技术、净菜产品保鲜技术等科研成果,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各项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其间,专家团一行还到乐亭县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表示,乐亭县农业基础深厚、产业发展完备、市场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的蓝图清晰、前景广阔。

下一步,乐亭县将聚焦农业、食品产业规模化、智慧化升级,持续培育新发展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强县。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