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迁安市发布2023年度“十大文明标兵”

2024-03-17 13: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迁安市2023年度“十大文明标兵”。通讯员陈儒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彭月娟、邹雅婕)3月15日,河北省迁安市举办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暨2023年度“十大文明标兵”发布活动,杨树立等10人获得迁安市2023年度“十大文明标兵”荣誉称号。

图为活动现场文艺表演。通讯员杨硕摄

为民解忧的“三员书记”、编织幸福生活的“草根工匠”、用情敬老的“大家长”、奋勇果敢的“灭火救人团”、为生命接力的白衣天使……活动现场,“十大文明标兵”的优秀事迹感人至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传递着文明的力量与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杨硕摄

近年来,迁安市广泛开展“十百千”先进模范评选表扬活动,累计评选表扬各级各类道德模范、最美人物、文明标兵2676人,成功举办了11届道德模范评选表扬活动,承办了“双争”有我——“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河北省率先设立“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累计奖助各类道德模范和好人好事1918件次,发放奖助金119.01万元,持续擦亮“迁安正能量”道德品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