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南县建立教育联盟劳动实践基地

2024-03-16 10: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劳动实践活动现场。通讯员沈庆摄

3月15日下午,由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与司各庄镇周各庄完全小学协同打造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启用,实现从课堂育人到课外育人、从理论育人到实践育人。两校还结合当地农村的农耕文化和农事活动,开展了农耕体验实践活动。下一步,还将根据学生不同学段的成长特点,分别开设家庭劳动实践、栽植种植实践等特色劳动体验课程。同时,挖掘和培养劳动教育师资人才,建立专兼职相结合的劳动教育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

图为劳动实践活动现场。通讯员刘唯清摄

摄影报道|通讯员刘唯清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