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举行第二届中小学智能机器人竞赛

2024-03-16 10:5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参赛学生在展示自己的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博康)3月14日,唐山市路南区教育局举办第二届中小学智能机器人竞赛,推动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发展与普及,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第二届中小学智能机器人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包括超级轨迹赛-星际穿越(C)、机器人创意设计赛(J)、排雷英雄竞赛(P)创意智造等7个项目,全区15所学校31支队伍参赛。

图为路南区第二届中小学智能机器人竞赛获奖学生合照。

据介绍,唐山市路南区多所学校成立有创客机器人的科技社团,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学生的创造与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