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招才引智进校园 广搭平台促就业

2024-03-15 18: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3月13日的招聘会现场。通讯员冯连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连伟、张慧敏)3月13日,唐山市路北区人社局举办“揽英才 创未来”万企进千校暨河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活动吸引了295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电气工程、自动化、播音主持、学前教育、电子商务等专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学生累计到场10000余人,其中2024届毕业生参与近7000人,投递简历5000余份。

图为3月13日的招聘会现场。通讯员张慧敏摄

招聘会采取“网络+现场”的方式,特别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和“路北人社”专属直播间,为参会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在线政策解答和岗位信息发布渠道,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300余份,直播吸引21000人次观看。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2024年路北区“双百提升”行动的第30场招聘会。下一步,路北区将继续强化招才引智,加大人才政策宣传推介力度,积极组织开展“万企进千校”系列活动,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优质高效的交流服务平台,用暖心优质的配套服务,建设人才荟萃新高地。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