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遵化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2024-03-15 18: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陈学伟、张静)今天,遵化市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传活动。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李敏摄

在遵化市文化广场活动现场,该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察院以及各金融机构等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为来往市民从消费维权、识假辨假、诚信经营、信用法规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解答。

同时,该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深入到周边商户,发放《诚信教育宣传手册》、“唐山市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宣传页等,解答商户咨询,倡导商户诚信经营,积极入驻信贷平台,实现“以信获贷、以贷促信”。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10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90余人次。通过活动,增强了经营者的诚信意识,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消费信心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