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曹妃甸区举办“揽英才、创未来”万企进千校校园招聘活动

2024-03-15 18:0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3月13日的招聘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淑红、王天放)3月13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揽英才、创未来”万企进千校暨河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图为3月13日的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北京首钢建设、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文丰新材料等29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000余个岗位,涉及建筑、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金融及教育等多个行业,吸引万余名学生进场求职。曹妃甸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为毕业生介绍“凤凰英才”政策以及曹妃甸区人才政策,悉心解答毕业生关心关注的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相关事宜,并发放宣传资料4600余份。同时,曹妃甸人社局和河北科技学院现场进行“直播带岗”,直播间咨询互动量突破2万人次。

图为3月13日的招聘活动现场。

据悉,为了提高现场面对面招聘效果,曹妃甸区人社局和河北科技学院抢抓春季毕业生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供需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