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曹妃甸区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4-03-14 18: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梦录、韩月)3月8日,曹妃甸区妇联联合曹妃甸区人社局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网络招聘会”,助力广大妇女顺利就业。

据了解,此次女性专场网络招聘会精选北京浩德互动科技等25家单位,提供教育、行政、会务服务等岗位98个,直播间互动量突破1万余人次。在直播间,工作人员通过互动,一键共享岗位信息,搭建求职就业“云”桥梁。

下一步,曹妃甸区妇联将发挥促进女性群体就业创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搭建就业平台,推出多种形式女性专场招聘活动,将工作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