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遵化公安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

2024-03-14 11:08:0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蒙高)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建明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远赴秦皇岛连续奋战三昼夜,成功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盗窃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4年1月以来,建明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商户的报警电话,称自家的商铺门被破坏,店内物品被盗。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案件侦查,在刑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迅速锁定了张某(秦皇岛市抚宁区人)、袁某某(秦皇岛市青龙县人)、马某某(遵化市西留村镇人)、清某某(秦皇岛市抚宁区人)四人,并很快追踪到四人正在秦皇岛市范围内活动。

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秦皇岛市,对四名犯罪嫌疑人展开追捕。3月2日21时许,在确定四人行踪后,办案民警成功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一日租房内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当场缴获部分涉案赃物。

经突审,四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先后于2024年1月17日和2月26日两次驾车流窜至遵化市建明镇,采取破门毁锁方式进入商铺内盗窃烟酒、水果等物品的事实,涉案总价值三万余元。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