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港集团津唐集装箱公司:奋战开门红 抢跑春天里

2024-03-12 10:56:40 来源:唐山海港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港集团津唐集装箱公司。资料图

2024年以来,唐港集团津唐集装箱公司狠抓工作落实,开足马力,奋战开门红,“抢跑”春天里。截至2月底,津唐集装箱已完成首季吞吐量计划指标的83%,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据悉,1月29日完成的“刺桐1”轮作业,刷新津唐集装箱同等箱量同类型船舶保持的102标箱/时的作业效率记录,达到112标箱/时。2月17日完成的“仁建广州”轮作业,全船作业效率达到145标箱/时,再次刷新同类码头同等箱量同类型船舶作业效率记录。

图为唐港集团津唐集装箱公司。资料图

唐港集团津唐集装箱公司始终把安全发展放在首位,坚持“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各项基础工作,利用远程监控、现场巡视等方式不断加强生产现场管控能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唐港集团津唐集装箱公司将发扬“四千精神”和“抢闯争拼”的工作作风,强服务、提效率、保安全,为河北港口集装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