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唐山平安产险:2024年春节护航行动暖心开启

2024-02-07 11:22:5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崔梦露)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保障广大车主的出行安全,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暖心的服务体验,在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领导下,唐山平安产险联合高速交警丰南大队于2月5日-2月17日在唐津高速唐山南出口开展“春节有护航,人车都平安”主题护航行动。

橙色的护航帐篷里,准备了饮用水、面包、方便面、火腿肠、口罩、药箱等物品,为广大车主提供一隅小憩的空间,同时还可为车主提供车胎充气、电瓶充电等简易施救,以及理赔指引、旅途咨询等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除此之外,护航期间,广大车主可登录平安好车主APP,线上一键领取六大护航礼包,包含租车满减、优惠加油、理赔护航、优惠代驾、优惠充电、换电瓶优惠等服务。

春节有护航,人车都平安。唐山平安产险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广大车主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理赔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温暖守护广大车主的出行之路。

责任编辑:谢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