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南县开展植树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11 10: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唯清)植树节即将来临,近日,河北省滦南县开展了争做护绿小使者植树节活动,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

图为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绘画活动现场。通讯员刘唯清摄

3月6日,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植树节主题班会和植树节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出春天的绿意,画出一幅幅新颖美观的手抄报,发出“爱护树木”倡议,描绘出心中美好憧憬。

图为滦南县第二实验小学植树现场。通讯员姚仲坤摄

锹挖坑、扶树苗、培土、浇水3月8日,滦南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变身小小种植员,手拿小铁锨和水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植树活动。一株株小树苗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落地扎根,傲然挺立,将绿色使命和美好希望种在孩子们的心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