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州市:庆祝妇女节 汇聚“她”力量

2024-03-09 14:1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洁、伦进友、邹宇帆、董红美)连日来,河北省滦州市开展系列活动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广大女性的文明素养,展现新时代女性形象,增强女性幸福感和获得感。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观看家风系列专题片《第一粒扣子》,引导女性干部职工牢记嘱托,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滦州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了“情系‘三八’妇女节 健康服务暖人心”系列活动,将健康服务送进企业、社区、机关单位,开展乳腺超声义诊筛查服务,引导广大女性朋友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为妇女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滦州市教育局机关开展庆祝妇女节书法竞赛活动,组织女教职工通过一幅幅精心书写的粉笔字,展示新时代女性奋勇争先、自信自强的巾帼风貌。

滦州市系列主题活动陶冶了女职工情操,激发了各界妇女昂首奋进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