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帮办代办服务持续升级

2024-03-08 15: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热情迎宾。通讯员杨军花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雪莹、杨军花)近日,唐山市路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服务持续升级,政务服务大厅由简单的咨询引导分流服务升级为从门口到窗口的全程服务,根据群众的不同诉求提供精准细致的咨询引导帮办代办服务,努力化解群众进入政务大厅后“不知道找谁办、如何办”的难题,让群众能切实感受到路南区政务服务的贴心和热情。

图为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热情迎宾。通讯员杨军花摄

在咨询帮办区,设置专门值岗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精准叫号、业务前期申请表填写、系统录入、全程帮办等各项服务。在日常工作中,一方面加大对帮办人员的培训频次和力度,另一方面在实操中不断强化帮办人员流程记忆、提升服务技能,有效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互动,提升审批服务质效。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帮办代办服务。通讯员杨军花摄

自2023年9月迁址以来,唐山市路南区政务服务大厅累计服务咨询事项4500余件次,为办事群众提供了许可类帮办代办事项483件。

下一步,唐山市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完善服务设施,拓宽服务渠道,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通过优化帮办代办服务机制,以实际行动和贴心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的个性化需求,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注入新能量、增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