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遵化:企业忙生产 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4-03-08 18: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双利、宁川颉)春节假期过后,遵化市各大企业迅速吹响节后生产的“集结号”,拼开局、忙生产,定目标、谋发展,开足马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走进该市高强化纤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一根根洁白的丙纶高强丝在机器上不停弹跳、卷绕,工人们来回穿梭在设备之间,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车间内呈现一片繁忙有序景象。“今年,公司将进一步升级设备,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生产多种规格的产品,提升产能和质量,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高强化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冬芹说。

在该市艾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全力运转,工人们正安全有序作业,抓紧赶制露露、可口可乐等产品订单。艾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领班李晨亮说:“公司大年初五已经全面开工,工人们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劲迎接‘开门红’”。

据了解,连日来,该市各相关部门采取集中调度、现场调研等方式,深入企业,对接走访,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指导项目单位围绕既定目标,倒排节点,压实责任,协调各相关部门全力落实要素保障,实现企业生产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