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遵化:“浪漫”执法送上“花”式祝福

2024-03-08 17:5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双利、宁川颉“您好,我们是遵化交警,为您刚才的文明驾驶行为点赞,提前祝您节日快乐。”3月7日,遵化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走上街头开展“浪漫执法”,为遵纪守法的女驾驶员送上鲜花和祝福,鼓励她们继续保持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在该市西关路口,公安交警对电动车、小汽车女性驾驶员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礼让行人、安全驾驶等文明行为进行了表扬,并为其送上了鲜花和“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福。

“太暖心了,没想到能够收到如此特殊的礼物。”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女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很暖心,今后也将继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多多提醒家人和朋友们文明驾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