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遵化市黎明园社区开展“学雷锋 做先锋 共建礼仪遵化”主题活动

2024-03-06 18:1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双利、宁川颉)3月4日,遵化市华明路街道黎明园社区携手辖区美团外卖开展“学雷锋 做先锋 共建礼仪遵化”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同时号召外卖小哥积极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与社区居民一起为该市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下一步,该市各党群服务阵地将持续聚焦党员群众需求,整合多方资源,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与区域共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共建志愿服务。同时,完善辖区“暖心驿站”功能,为外卖骑手、快递员、环卫工人等群体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和多样化的公益服务,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