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河北省乐亭县:强化年轻干部全链条教育管理

2024-03-07 10:4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向辉、刘萁)近日,河北省乐亭县纪委监委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李大钊纪念馆,学习大钊事迹、感悟大钊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以李大钊同志为榜样,深学、细悟、笃行,做好奋斗者、当好答卷人。

“内心深受震撼,深深地感受到了大钊同志‘自律、创新、爱国、廉洁’的人格魅力。”参观完李大钊纪念馆,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勇于自我革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乐亭县纪委监委多次开展主题活动,激励引导年轻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对党忠诚。为抓好年轻干部本领提升,该县强化年轻干部全链条教育管理,将基层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练兵场”,建立年轻干部参与县委巡察、审查调查、监督检查、信访接待“四个一线”锻炼机制,构建“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传帮带体系,采取以案代训、业务轮训、庭审观摩的方式强化年轻干部实战实训。

下一步,乐亭县纪委监委将以“选、育、管、用”全链条式管理机制,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