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丰南:精准监督护春耕

2024-03-06 21:2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硕)时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紧盯春耕农资供应、惠农政策落实、技术服务保障、耕地保护等关键环节,深入田间地头,对惠农政策落实、农用物资储备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确保春耕备耕顺利推进。

丰南区纪委监委还充分发挥乡镇纪委和村级纪检委员的监督 “探头”作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调查走访,收集基层群众开展春耕春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对突出问题,监督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对共性问题,综合运用纪律检查建议、监察建议等方式,督促相关部门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