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路南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4-03-07 10: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苗苗)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3月5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路南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各界优秀妇女代表、优秀“三新”妇联组织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图为大会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证书。中共唐山市路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为23个先进集体和77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证书。会上,路南区最美女性集体代表、付坨村党支部书记、红缨大队负责人耿娟,河北省百佳妇联执委、博爱中心负责人王丹,路南区最美女性代表、万达小学教师周倩,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宝升昌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新利等4位优秀女性,分别讲述她们发挥“她”力量、奋进新征程的感人事迹,赢得热烈反响。现场姐妹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2024年,唐山市路南区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作用,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学习对标榜样,不断创造新业绩、绽放新光彩、续写新辉煌,为“经济强区、幸福路南”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