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迁安市:弘扬雷锋精神 文明实践在行动

2024-03-06 15:1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硕、张骏飞)3月5日,迁安市文明办联合迁安市委网信办、公安局、司法局等多个部门,在永顺街道香巴拉社区举办迁安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雷锋在身边 志愿邻里情”志愿服务集市。

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正在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

活动现场,志愿者结合自身职能和专长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涵盖反诈宣传、法律政策宣传宣讲、消防安全宣传、科技科普、健康义诊等,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群众1500余人。

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正在为群众义诊。

近年来,迁安市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注册志愿服务组织600余支、志愿者14万人,每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千余场次,在宣讲党的政策、深入移风易俗、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营造了良好社会风尚,推动了全民文明实践。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