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健康科普进乡村

2024-03-04 17: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万丽丽)日前,唐山市古冶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习家套乡东李家套村开展健康素养促进科普传播活动。  

图为医务人员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习家套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为村民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等,宣传讲解如何预防疾病、身体健康状况自我监测及遇到疾病突发时的基本技能。

活动共有百余人参与,发放健康手册100余册、手提袋100个、皂盒100个、控烟宣传折页100份。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