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4-03-04 17:4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万丽丽)日前,唐山市古冶区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现场直播,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

图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们纷纷涌入,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代表们热情地与求职者交流,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要求。活动现场设置了惠民惠企政策咨询区、企业招聘洽谈区等功能区,供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还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台、就业登记处,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册、政策解答等方式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帮扶、创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暖心服务。该区还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为不能到场的求职人员提供线上招聘服务。

据了解,此次古冶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开展系列招聘活动,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落实就业援助政策,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去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