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南县:小学开学季“福气满满”

2024-02-27 18:0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滦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百福墙”贴福字活动现场。通讯员韩志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红、刘唯清)新年新气象。2月25日,河北省滦南县各小学纷纷举办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校园内装扮一新,“福气满满”拉开新学期的帷幕。

图为滦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小福娃迎新生活动现场。通讯员韩志红摄

滦南县第一实验小学在校园内设置“百福墙”,入校学生将亲手制作或书写的福字张贴在“百福墙”上,寓意百福迎新;滦南县第二实验小学在校园内设置福龙祝福墙,同学们将祝福语以龙鳞的形式贴到祝福墙上,祝愿新学年龙马精神,学习更上一层楼;滦南县第三实验小学以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主题,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军事训练活动,组织学生学习跑、跳、走等军事训练的基本技能,认识枪、炮、飞机、军舰等兵器;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开学邀请检察官和交警开展平安课堂“开学第一课”活动。

图为滦南县第四实验小学开展平安课堂“开学第一课”活动。通讯员刘唯清摄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