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24-02-22 14:5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鹏宇)春节期间,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围绕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侵财类案件,坚持打防结合,切实提高整体破案效能,最大程度挽回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2月19日,龙东派出所抓获一名采取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20余起。

2月15日,龙东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车内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查看现场周边监控视频,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经循线查找,结合走访摸排,于2月19日21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某抓获,现场查获部分被盗物品。起初,庞某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民警经过巧妙讯问,揭穿了庞某某的谎言。最终,庞某某如实供述了其于近期在路北、高新等地实施盗窃车内财物作案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庞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广大车主朋友们在停放车辆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停车场或有监控的地方,同时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以免给犯罪分子提供可乘之机,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