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省滦南县:锅碗瓢盆交响曲 厨艺大赛迎新春

2024-02-07 17:5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厨艺比赛中,小选手展示烤好的肉串。通讯员孙祁摄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河北省滦南县柏各庄镇小崔庄村迎新春联欢会暨青少年儿童厨艺比赛精彩上演。

在村广场,大家热热闹闹地欢庆新春,欣赏节目,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伴随着精彩的节目相继上演,小厨师们大展拳脚,一个个挥铲舞勺,装饰摆盘,纷纷展示自己的厨艺,烟火气十足。孩子们放下手机,练习厨艺,在欢笑声、喝彩声、锅铲碰撞声中,享受着新春的喜庆以及和谐温暖的氛围。

当日的活动中,全村人自发组成包饺子队伍,并由孩子们和志愿者将包好的饺子送到村里80岁以上老人、孤寡老人、低保五保户和退伍老兵的家中。

厨艺比赛中,小选手正在展示厨艺。通讯员孙祁摄

厨艺比赛中,小选手们正在展示厨艺。通讯员孙祁摄

厨艺比赛中,青少年组选手正在展示厨艺。通讯员孙祁摄

村民自发组成包饺子队伍,一起包饺子。通讯员孙祁摄

厨艺比赛中,小学生开心领奖并合影留念。通讯员孙祁摄

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吃上了孩子们和志愿者送来的饺子。通讯员孙祁摄

摄影报道|通讯员闫丽薇、岳硕、孙祁、刘妍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