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水鸟舞翩跹 晨景美如画

2024-02-20 17: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2月19日,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水面上的水鸟。通讯员李晓松摄

2月19日清晨,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风景区云雾袅袅,宛如仙境。随着阳光的照射雾气逐渐散去,水面上聚集的各种水鸟,时而静卧水面,时而追逐嬉戏,时而潜水觅食,时而振翅齐飞……姿态优雅生动,景象美好祥和,为初春的水城带来了美丽的色彩和无限的生机,吸引了大量游人和摄影爱好者观赏、拍照。

图为2月19日,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冰、水面上的野鸭。通讯员吴海民摄

图为2月19日,滦河(迁安段)湿地初春晨景。通讯员李晓松摄

图为2月19日,滦河(迁安段)湿地初春晨景。通讯员吴海民摄

图为2月19日,河北省迁安市黄台湖冰、水面上正在觅食的野鸭。通讯员李晓松摄

摄影报道|通讯员吴海民、那婷婷、李晓松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