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节前送温暖 共度幸福年

2024-02-07 11: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志愿者和受助的群众、学生合影。通讯员吴海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海民、那婷婷、杨学梅)2月5日,由河北省迁安市组织部分非公有制企业、个体工商户、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统战工作者等成立的“古镇爱心团队”,在该市建昌营镇开展了“节前送温暖 共度幸福年”走访慰问活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和学生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图为志愿者走访慰问群众的场景。通讯员吴海民摄

活动中,志愿者与受助群众、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送上米、面、油、学习用具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打起精神,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图为志愿者向受助家庭发放慰问金。通讯员吴海民摄

近日,迁安市各机关、街道积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