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慰问各级先进典型

2024-02-03 10: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昊)2024年春节到来前夕,唐山市路南区集中开展“‘双争’有我·礼遇榜样”活动,向全区各级先进典型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路南区文明办、各镇街组织多个礼遇小分队,依托“3+2”小组“爱在路南·上门行动”、新时代邻里节等活动载体,先后以不同形式慰问先进典型68人,其中,有各级“文明标兵”、道德模范、“河北好人”“中国好人”……长期以来,这些先进典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路南区始终关心关爱、尊重尊崇先进典型,让他们在社会上有地位、生活上有尊严。

下一步,路南区将持续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和“牢记谆谆教导、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活动,落实路南区委“三治两送”部署,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常态化开展礼遇帮扶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