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文化进万家 书香过大年

2024-02-02 11: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文化进万家 书香过大年”活动现场。通讯员陈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红)新春嘉年华,书香过大年。日前,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在城市书房开展“文化进万家 书香过大年”活动,让居民在书香中感受年味,热热闹闹过春节。

图为“文化进万家 书香过大年”活动现场。通讯员陈红摄

活动设置了亲子诵读、猜灯谜、写春联等多个环节,并为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准备了传统民俗、少儿绘本、历史等各类书籍,通过互动、有奖竞答等形式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福”字、春联映着孩子们的笑脸,氛围喜庆祥和。

据了解,春节期间,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图书馆、城市书房等公共文化场馆将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以人性化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满足各类读者不同的文化需求,让“书香过大年”成为新年俗、新年味。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