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玉田县伯雍小学组织开展写春联活动

2024-01-31 15:33: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琳)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伯雍小学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李静老师带领学校书法社团小组成员将美好的祝福凝于笔端。一张张福字、一副副春联跃然纸上,多种书体各显神韵,饱满大气。学生们以中国书法蕴含的文化之美,向全校师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认同感和文化自信,使伯雍小学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切实提升了校园文化建设,让传统文化在校园里焕发出璀璨的光彩。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