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丰南:“按需订制”宣讲课 纪法教育有形有效

2024-01-24 18: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硕)“您好,想跟您预约下周给我们讲一堂关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廉政宣讲课……”临近春节,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宣传部的电话依然忙碌,这已经是本周第三家区直单位约课了。

近年来,丰南区纪委监委按照不同“点单”单位的工作职责、行业特点、廉政风险,为不同层级、不同类别、不同领域的教育对象,提供“量身定制”、最“合口味”的纪法教育宣讲课。为了让宣讲课的“营养成分”更易吸收,丰南区纪委监委还为“点单”单位准备了《廉政教育课程满意度评分表》,通过受众群体的反馈,及时调整课程内容。通过以上方式,实现了宣讲课程形式吸引人、内容接地气、纪法入心脑的积极效果。

责任编辑:杨慧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