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开展托幼一体化工作现场观摩活动暨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

2024-01-11 20:11:4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琳)为深入推进唐山市幼儿园开设托班工作,提升托育服务水平,充分满足家长需求,促进全市托幼一体化高质量发展,1月5日,唐山市教育局联合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市托幼一体化工作现场观摩活动暨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

当日,参会人员分两组现场观摩了唐山市第四幼儿园、路北区第八幼儿园、路南区第一幼儿园(路南区第一托育中心)等三所开设托班的幼儿园,对托班开设的设施设备、环境创设、活动开展、保育保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参观学习,听取了园长和老师有关托班开设、运营、发展的专题报告,并就现场提问进行答疑解惑。当日下午,唐山市婴幼儿照护指导中心的两位专家分别从养育照护和意外伤害照护的角度做了专题讲座,对婴幼儿照护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例进行具体分析指导,切实提升了托班教师保育工作水平和实操能力。

此次活动是全市加快推进高质量托幼一体化发展的举措之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和培训活动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坚定了发展高质量托幼一体化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